堕狐

秧歌日常


是一个库存(其实就是随便写写),祝大家今晚直接梦里飞奔那不勒斯 ꉂ(ˊᗜˋ*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「一个女孩子。那是你,你在等人。他们是你很重要的人,你的心之所属,命之归宿。」


  那是那不勒斯的街头,那个下午,一切都如你所愿。阳光正好,布加拉提和你对视了。他来了,他看到你了,他知道你是对的人。


  在被布加拉提“捡到”之前你从未明确自己想要去哪里,可在那之后你忽然找到了存在的意义。你大概本就属于这里。是曾在脑海里期盼的,也是现在眼前所见到的。


  你知道你此行的目的,现在知道,以前也知道。那就是,见到他,见到他们。


  你如愿以偿见到了他们每一个人,你梦想中的那样,丝毫不差的现实。真实的令人不敢相信。


  你命里注定会是个替身使者。你的替身也来到了你身边,一个力速双A的长相漂亮的替身。她似乎很喜欢你呢。没事的时候,你会和她说话。“你就是我,但更像我的朋友。”


  六个人的小队终于有了女孩子,你顺理成章是团宠了。果然遇到他们是很幸运的。


  七个人,每天的日子真的很快乐。他们带你去餐厅,细心观察你的表现,发现你的喜好,努力让你开心。他们每个人都是这样,因为是你。


  布加拉提想陪伴你成长,你的每个举动每个表情他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中。虽然想让你不断的进步,但总是把你放在安全的位置,不会让你受到伤害。他让他们尽全力保护你,他自己也是。“你在我身边,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没关系。”


  虽然有时学习让你有些焦虑,但和福葛讨论数学题也是不错的感觉。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会生气。有时,他反倒希望你理解力差一点,这样就可以多给你讲几遍,多和你在一起。“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,讲多少遍都可以的。”


  没有任务的时候,和乔鲁诺坐在咖啡厅度过一下午,很悠闲,阳光洒在你们的身上,你从未觉得如此温暖。和他对视的时候空气中总是弥漫着浪漫且朦胧的情愫。他碧绿的眸子像是闪耀着光彩的宝石,“小姐,真是个可爱的人呢。”


  日常外出执行任务,阿帕基会在返回的路程上把外套搭在你身上,牵起你冰凉的手。“别废话了,穿上。”他真的很怕你受到一点伤害呢。虽然别人眼里他有点凶,但对你真是以他的方式用尽温柔。“阿帕基的手,竟然每次都很温暖呢。”


  米斯达喜欢草莓蛋糕,你也喜欢。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非常快乐。某次他和你一起吃蛋糕的时候,他忽然觉得你比草莓蛋糕更甜啊。这种感觉似乎日益强烈了。所以某天?他忍不住亲了你一下。“啊,抱歉……因为……你实在是太可爱了……”


  小飞机总是看上去无忧无虑,他最喜欢来找你玩,每次任务结束都会靠到你身边。明明纳兰迦比你大,你却总像个姐姐。没关系啦,你在我身边无论什么都好。他会把最喜欢的东西分享给你。“因为,你是重要的人啊!”





我永远爱热情牛郎团护卫队(/ω\)

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