堕狐

带他见家长



(忽然觉得见家长和过年很配耶🤔?给大家拜个晚年磕头了咣咣咣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“怎么样,要见我爸妈了!”你挽着花京院的胳膊,开心地问他。他手里提着一堆东西。“啊,还真是有些紧张呢,毕竟……没有这方面的经验。”他温柔的语气中有些许紧张。“没关系,我爸妈都很好说话的,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就好啦!”你挽着他的手又紧了些。街灯刚刚亮起,你们一起快步往你们家走。


  “哎好好好,谢谢阿姨。”你妈妈往花京院碗里夹菜,他赶忙道谢。“典明这个孩子,真是越看越喜欢啊。”你妈妈盯着他笑眯眯的说。花京院羞涩的笑笑。你看着他这个样子,也有些想笑,于是低头扒拉了一口饭。“别害羞典明,把这当自己家就行。”你爸也发话。“嗯嗯好。”


  “对了,”你爸从身后柜子里拿出一瓶酒,还有两个杯子,把其中一个杯子放在了花京院面前。“典明啊,你能喝酒吗?”他满脸笑意。我爸还真是……第一次来咱家就给人家喝酒……你在心里想。“可以喝一点的,叔叔。”“嘿嘿那好。”你爸来劲了,站起身在花京院杯里倒了一杯。“太多了吧,孩他爸!”你妈带点嗔怨地说。

  “哎没事没事,典明啊,你尽力而为。”你爸乐了,对花京院说。“啊主要是怕喝多,我对自己的酒量不是很清楚。”花京院笑笑。“这酒还行,度数不高。来,喝吧!”你爸一提酒就高兴。家中的氛围暖融融的,看着他们你感觉幸福极了。最爱的人都凑在了一起,没什么比这更让人安心了。


  吃过晚饭,你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说笑聊天,你不时地看看花京院,你甚至觉得你爸妈喜欢他都要超过你了(


  “闺女啊,你和典明也早点收拾收拾睡觉吧,今天挺累的,都没闲着。”妈妈一边摸着你的头发一边嘱咐。说完,她便回屋去了。于是现在只有你和花京院在一起待着了。

  好安静啊,简直能听到两人的心跳。你轻轻靠在他肩膀上。“感觉还好吧?”你柔声问道。“很好呢,”花京院把你的手握在手心,“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。”他微笑着,他似乎真的很开心呢。


  时间也不早了,该收拾睡觉了。花京院的脸,看上去有一点红,大概是由于酒精的缘故。你在铺床,他从身后抱住你,用有些发烫的鼻尖和嘴唇摩挲你的颈窝,弄得你痒痒的。他的声音轻柔而热切。他好像一只红狐狸啊,你这样想着。他也只是依赖你吧。



 “能答应我一件事吗……”“什么?”  “永远都在我身边。”  

“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




嘿嘿一张花花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